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新消息: Illustrative 08苏黎世参展者报名



今年将首次对职业商务性的展者(通讯社,出版商,团体机构及其他)也提供可能性, 从2008年8月1日起报名参加苏黎世Illustrative 08。位于主要展台附近的Illustrative论坛展厅将给被选上的国际出版社,通讯社,版画艺术室 及大学和其他机构提供展览的机会。我们期待一个和普通展览尽可能不一样的展览方式——— 有个性,有创新的自我表现。

论坛展厅是个在总体艺术节里开放式的平台。他的主要目的是给参展者提供交流经验,联系商务关系的机会。每个参展者将得到大约10 平方米的个人展区。在整个艺术节期间,参展者具有对这区域的所有使用权。

今年将首次在展区中额外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展览台。几个被选上的创新行业的代表, 例如通讯社,大学及杂志社,将得到宝贵的机会,在这个展台上展现自己。筛选的主要标准是,参展者是否和当代版画,插画或其他艺术主题有密切关系。

规则与参选条件

艺术节举办者将对所提供的服务收取一定费用:10天全期每天150欧元加税;
5 天半期每天200欧元加税。
详细申请信息与所提供的服务请阅览参选规则。

举办时间 2008年10 月17日星期五到10月26日星期日。每日11点到20点。

展台布置 2008年10月13日到16日。

展台地点 9大堂 Thurgauerstr. 11, 8050 Zürich-Oerlikon

如有更多问题请联系

Pascal Johanssen (琶思卡 岳汉深)
Künstlerische Leitung (艺术总导)
Illustrative e.V.
Gormannstr. 23 Fon +49(0)30 48 49 19 29
10119 Berlin


johanssen@illustrative.de


张贴者 Illustrative

   

沒有留言: